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观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李爱骥    点击:4

  2019年517日下午2点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玉清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蔡炜嘉老师带领下,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7名学生学生前往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IMG_20190517_145658

 

  到达后,公司方面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宣传片,之后同学们随着太极计算机有限公司讲解员的步伐,从智慧政务、平安城市、智慧旅游、智慧交通等方面全方位对公司进行了了解。

  接下来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进一步的座谈,蔡炜嘉老师对公司的邀请表达了感谢,并对16级计算机专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太极公司的陈总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围绕公司的招聘要求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讲解后,张玉清副院长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把自己心中存在的困惑表达出来。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陈总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同时也对同学们发出了来公司实习的邀请。

IMG_20190517_151114

  最后张玉清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握实习机会,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