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2005级041503班校友回家

2019-09-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4

201983日下午2点,我院05041503班校友座谈会在教三203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李少奇、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玉清、副书记李林以及辅导员吕慧敏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玉清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十年前的那个夏天,他们离开母校步入社会。如今时光匆匆流逝,大家纷纷感慨这些年来的变化,或已为人父母,或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但不变的是大家再相见时感受到的温暖与指引着大家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的情谊。

接下来,张玉清老师谈到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的变化,谈到计算机专业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这令在场校友们十分激动,纷纷为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李林书记希望大家保持联系,多交流多合作,维持住这份难能可贵的情谊。除此之外,作为数值分析这门课的授课老师,李少奇老师的到场让大家十分惊喜。记忆中的李老师一直对大家严格要求辛勤教诲,让人印象深刻。最后,李老师对数学教学的看法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一致认为学好数学对于计算机专业来说非常重要。

微信图片_20190923184806

 

十年同学会,是叙旧,更是感恩。最后,大家为老师们献上花束,感谢恩师教导,感恩母校栽培。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曾经在此相聚相伴相知的情谊会一直保留下去。在这里祝每一位校友都能前程似锦,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