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19-09-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4

  2019年9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19级新生,他们懵懂青涩,每个人都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渴望在这里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923190338

  下午2点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2019级辅导员吕慧敏,2019级辅导员邢世界,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穆佳及各专业代班长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根据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给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老师和学长学姐来到宿舍后,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校训以及地理环境,从深层次方面让同学对地大有了一个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923194118

  李林老师向新生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对新生语重心长的讲到要领悟“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意义所在,进入大学之后,李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923190346

  下午的走访主要是对同学们的生活上进行了询问和进行了生活问题的解答,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学习环境,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快乐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随着新生顺利入驻宿舍,2019级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2019级的同学将于明天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