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成功举办

2019-09-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9月1日下午16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教三楼109教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党委书记任立奎,副院长张玉清,党委副书记李林,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刁明光,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陈春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徐惠勇副教授,学院辅导员张爱平,学院辅导员蔡炜嘉,学院辅导员邢世界,学院辅导员穆佳出席了本次家长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吕慧敏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3201347

  首先,郑新奇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院情概况,发展定位以及主要成效,并对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郑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创新建设成果,向家长们传递了我院“和谐,进取,务实,高效”的院训理念。

微信图片_20190923201358

  之后,张玉清副院长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情况。包括课程设置,培养计划,保研升学和转专业途径等。

微信图片_20190923201406

  随后,李林副书记就新生入学后的心态调整,生活安全以及未来发展与家长们做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家长们能与学院共同协助,科学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923201421

  最后,吕慧敏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官方微信账号和相关部门的联系方式,方便及时了解学院信息以及家校交流。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19级的新生同学们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超越自我,成为祖国未来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