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导师见面会顺利进行

2019-09-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9月5日上午8:00,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导师见面会在教三楼109室顺利召开。会议由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班主任刘东亚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3202032

  首先,刘湘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明确上大学的目标: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知识、有科学水平,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要珍惜机会,好好读书,争取为国家既是大好人贡献更大的力量。二是要珍惜时间,充分利用时间。三是要多与老师进行交流。四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接着,张伟老师、方坤老师、王娇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好好规划大学四年的集体生活,珍惜各种机会。王晓延老师又提醒了同学们对应该做的事情和喜欢做的事情之间要做好平衡,同时一定要远离不良网贷。

微信图片_20190923202052

  而后刘美玲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自学能力,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人生不要输给心情。要做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小到爱周围的事物,大到爱国家与世界。

  张春晓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管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并且要享受大学生活,借助丰富资源,培养特长,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23202043

  最后,刘锦绣老师提醒同学们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保证学习。

  同学们又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至此,本次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