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培训暨书记讲党课顺利开展

2019-10-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_DSC11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以《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凯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_DSC1159

  在报告中,任立奎从加强理论基础、提高党性修养;带头树立良好学风;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学生党员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原文、读原著,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强调,学生党员应提高自身党性锻炼和修养,实践优良学风,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党课中,任立奎还讲述了黄文秀同志、陈俊武院士的感人事迹,勉励所有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接受考验,增长才干,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_DSC1170

  本次党课作为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激励了全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