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1022日,信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帅开业、刘海生、刘志华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同志主持。

ecb3a32ec52efd891550df1642c5be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求,任立奎、郑新奇、李林、邢廷炎、张玉清五位同志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分别以“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学院党的建设”、“面向社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网络微媒体环境下高校辅导员在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中的挑战与对策”、“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调研”、“学院‘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的管理规定调研”为主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和电话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主题做调研成果汇报交流,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指导组帅开业对我院的本次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最终重在抓落实,调研活动只是工作的开始,找到问题是第一步,学院要继续着手如何解决问题,制定长期计划,并坚持下去,把调研成果落实到完善学院工作上来。指导组刘海生从“立德树人”工作要求上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潜移默化中进行,身教重于言行,专业课教师在授课中进行;开展好思政、党建工作要在关注学生成长、教师培养上下功夫。

  最后,任立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要将指导组意见建议融入到学院后续工作中,加强整改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