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赴香山革命根据地学习

2019-10-3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7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支部党日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革命纪念地”。

 

0e6ad65d6e8b3598e16d555f369dcb3

 

  党员们在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实物、文献等珍贵的历史资料,进一步加深对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和新中国建国光辉历程的了解,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be9a1ff78a2b135b0e0dc271509450d

 

  党员们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遗址,观看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双清活动图片展,在实地参观中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c5ad2139ebf74d5d9c63edabcffc36f

 

 

  面对新中国的发展脚印,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他们踏着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让同志们倍受鼓舞,真正做到了参观有收获、思想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