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工2019快乐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9-11-0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2019年11月4日,我院在体育馆3楼羽毛球场举办信工2019快乐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的选手均为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比赛是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老师们积极参与,自由组队,认真比赛。

 

1

 

2

 

4

 

  下午4时20分,参赛教职工和裁判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教职工积极对待比赛,配合流畅,为我们献上一场又一场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他们不错过每一个得分机会,正手反手交替进攻,跑位迅速精准,25:24的比分也常有出现。

 

5

 

6

 

7

 

  下午6:00整,比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的冠军由张爱平老师、张玉清老师的组合夺得。教职工、裁判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信工学院的学生们活力十足,信工学院的教职工们也充满了活力,展现出信工人的精神面貌,不只是专业知识,我们还应该学习教师们对待比赛认真严肃的态度,以及不轻易言败的精神,教师们也为即将到来的地羽杯的选手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至此,信工2019快乐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