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2019-11-0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2019年11月5日下午,信工学院部分师生于嘉华国际影城观看了新中国70周年献礼影片《小巷管家》。

 

1

 

 

  《小巷管家》是由北京市委组织部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共同策划制作反映北京基层治理工作经验的电影,影片主要以“小巷管家”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

 

2

 

 

  故事内容环环相扣,从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在改革实践过程中,小巷管家们为民服务、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也看到了他们对于“守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履行责任”的执着坚守。

 

3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含义,基层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展现出了爱国、敬业的精神面貌,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也应当担起责任,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