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董朝霞副书记参加信工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1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49d24d40e586ea8f4b0036764d15d59

董书记讲话

1

党支部同志集体学习

  2019年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教三楼2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老师、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林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风呈同志主持。

  会议的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首先,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带领大家阅读学习论述摘编原文,以“原原本本读原文”的要求深入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的内容进行广泛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董朝霞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以一个23年党龄的老党员的身份,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青年人要树立的理念、如何学习理论知识等方面与各位同志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她指出,我们党开展的多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使党的决策与制度深入人心、统一思想的最好方法;她结合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指出学生党员目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借用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勉励学生党员;建议党员同志要读原文,用心读并且养成学习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长期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前进,不断进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不脱离党,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发挥自身的力量,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接受住党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