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9-11-1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1

  2019年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同志主持。

  任立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7个数字带你读懂四中全会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多读多学原文原著,在教育教学中给学生做出正确的引导。

  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