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评议生活会顺利开展

2019-11-1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11

  2019年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教三楼203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评议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白雪丁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批评与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客观反思自己的存在的问题,不断修正,从而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

 

1

 

 

  首先,由白雪丁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开始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白雪丁同志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随后方菊同志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随后剩下的20名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对自己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的最后,书记白雪丁针对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做出了点评和总结。首先对这次会议大家认真的态度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之处,大家在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方面不够主动,意识有所欠缺,不能起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同时,还会公布此次评议的结果,真正做到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并立下承诺做出整改。

 

2

 

 

3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