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忠实里社区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2019-11-1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21

  2019年11月18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东城区忠实里社区服务站,和共建党支部—海淀区文明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一同开展“忠实守望”科技助老红色1+1共建活动。

 

1

 

 

  到达东城区忠实里社区服务站之后,共建党支部的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有一名讲师为社区居民讲解手机拍照的方法,详细的讲述了如何使用手机拍摄全景照片、如何为拍好的照片添加文字。第二部分由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和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基本满足一个党员或积极分子可以负责一个社区居民的比率,让大家把刚学到的方法应用实践,发现自己负责的对象实践时遇到的问题并及时讲解,确保每一位前来学习的人都可以有所收获。

 

2

 

 

3

 

  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升了自己的服务意识,也让忠实里的社区居民有所收获。作为党员,我们从群众中来要到群众中去。只有和他人多接触,才知道大家需要的是什么。作为学生,我们做不了惊天动地的事,那我们就把力所能及的事用心去做,利用红色1+1这个平台服务群众,增强党内同志的政治修养,将我们支部建设的更好。至此,本次红色1+1共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