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

2019-11-2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为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成就和发展历程,培养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20191119日,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李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

 

 

  展览馆中展现了从1949年至2019年这70年间,新中国在一代又一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幅幅油画、一张张照片彷佛是历史的再现,向我们展示着一个又一个伟大的成就,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决策的正确性。

 

2

 

 

  看到祖国的一项项伟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愿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此次参观活动,也激励着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自己的爱国热情,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