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立明德之师,树时代英才”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12-0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6

  2019年12月3日下午2点,“立明德之师,树时代英才”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老师,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老师,副院长邢廷炎老师,副院长张玉清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1

 

 

2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老师宣读表彰文件,文件肯定了一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种种优异成绩,并公布了教师“工作贡献奖”、学生“‘信工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奖”、“优秀共产党员”奖等多个奖项的获奖个人与集体。

 

3

 

 

4

 

  接着,由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教师及同学颁奖,获奖教师及同学依次接过荣誉证书,台下掌声一片,纷纷表示对获奖教师及同学们的赞扬与肯定。

 

5

 

 

6

 

7

 

8

 

  颁奖期间,“十佳本科生”荣誉称号获得者王新松、优秀班委代表彭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白雪丁、“工作贡献奖”获得者管建和老师依次上台为台下观众分享经验。他们表示,在大学期间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对待学生工作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作为党员要热于奉献、增强党性修养;作为一名教师同样要不断学习,要有仁爱之心,更要培养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

 

9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老师上台致辞。首先,他对每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同学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之后,郑院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年取得多项成果,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为院争光;老师们投身教学与科研,为学院带来一个又一个荣誉;信息工程学院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奉献,离不开每位同学的付出。最后,院长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作为总结:“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正在创造,未来更加美好”,激励信工师生再创佳绩。

 

10

 

 

11

 

  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蔡炜嘉老师领唱,全体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报告厅红旗飘荡,“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余音绕梁。本次大会在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希望信工学院全体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刚毅果敢、永争第一”的院训,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开启信工新征程,建功祖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