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9-12-2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参会学员

参会学员

  2019年12月27日12:40分,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教三楼10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学院组织员张爱平、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学院团委书记吕慧敏、学院辅导员蔡炜嘉、学院兼职辅导员岳幸君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岳幸君老师

岳幸君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岳幸君宣布结业典礼开始,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考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下,本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学生代表刘志豪发言2

学生代表刘志豪发言

  随后,本期学员代表刘志豪进行发言。他首先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向学院提供一个可以供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的平台及对学院党委领导的关怀给予了诚挚的感谢。之后,他总结了两个月以来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感受,他强调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人生道路中关键的一步,表示将会以本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努力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

授予证书

授予证书

  紧接着,由与会领导向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祝贺他们在这期培训班中顺利结业。

任立奎书记发言

任立奎书记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老师上台致辞。他希望每一位学员要牢记自己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初衷,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愿每一位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入党的初心牢刻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期望本期培训班学员能争做先锋表率,知行合一,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以正确的方式朝着中国共产党靠拢。

合唱国际歌

合唱国际歌

   13时,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自此,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