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总结大会

2020-01-0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2020年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组织部伊然,学院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同志主持。

 

2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开展、实践参观、研究调查、整改措施和班子民主生活会等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新奇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随后,院长郑新奇、副院长邢廷炎、副院长张玉清和院党委副书记李林依次对本年度负责工作和个人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学院教师和学生对学院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11

 

 

  最后,张大林同志做了讲话,对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回顾过去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倾心竭力,取得不凡的成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奋斗下,信息工程学院必将更创佳绩、攀上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