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校生座谈会

2020-04-0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6

  4月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校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代表、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

  学院院长郑新奇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表达了问候和关心。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情况,在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下,北京的防控管理依旧处于一级应急响应,大家不可放松大意。

 

4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仍然要坚持全国一盘棋,要按照国家规定安排做好防控。他提出,希望留校学生能作为联络员,积极向家人、同学传递北京的情况。最后,他对留校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多锻炼身体、合理安排学习、做好自我心理建设,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

  学院领导逐一听取了留校生留校期间个人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会上,共收集到学生反馈问题和意见6项,其中,当场解决4项,其余问题需将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2

 

3

 

  会后,学院为每位同学送上口罩和食品,希望同学们继续安心留在学校生活,注意身心健康,共同期待早日迎来抗疫胜利和恢复正常学习的一天。留校同学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对留校生的重视与关怀,表示会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1

文字/刘凯

图片/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