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留校学生关怀活动

2020-04-3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组于教三楼307室开展留校学生关怀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林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林老师为全体留校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强调在校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工作,并提醒大家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作息,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1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学院学工组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水果等慰问品,体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一定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辜负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怀与期望。

 

2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实际困难,尽力协调解决,切实有效地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