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0-04-3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教三楼20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李林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1

 

 

  首先,党委副书记杨晓刚同志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三个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之后杨书记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和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2

 

 

  接着,杨书记部署了学院近期关于青海化隆扶贫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各支部配合教研室做好线上教学、研究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问题等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实施“2020,直行·执行”工作方案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