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党建+”扶贫项目实施落地

2020-05-1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6

  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化隆县石大仓乡党委召开“党建+”扶贫项目视频沟通协调会。石大仓乡乡长罗桑卓玛、纪委书记王雪峰、组织委员冶静琼,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副书记李林、党务秘书刘凯参加会议。

党建+

 

  石大仓乡乡长罗桑卓玛就石大仓乡的情况以及申报扶贫项目的支哈堂村的情况做了介绍。

  学院党务秘书刘凯介绍了学院扶贫项目“电商扶贫与基础技术培训”的设计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乳制品加工厂的情况以及当地信息化程度等内容,就双方项目的融合方式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交流。副书记李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会议就“党建+”扶贫项目的实施计划达成了共识。第一步:信息工程学院为支哈堂村布置设计党员教育活动室,打造党建示范点。第二步:信息工程学院为当地村民举办网络技术培训,指导村民学习网络购物等有关技术,培养电商人才、打造电商营销基础。第三步:为支哈堂村的乳制品加工厂搭建电商销售渠道,开辟当地农产品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