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扶贫工作动员布置会

2020-05-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5月2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院扶贫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李林,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晓刚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二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关于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学校扶贫工作要求,参与了学校扶贫项目,当前仍需继续参与推动我校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认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各党支部要广泛发动党组织的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学院“我为扶贫做贡献”暨“四个一”主题活动,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同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