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06-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6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新奇,副院长邢廷炎、张玉清,党委副书记李林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线参加学习。

 

1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秀荣教授学习传达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2020年“两会”取得的三项主要成果。她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今年工作报告的特点。张秀荣教授从我国当前的形势、当前突出问题、今年的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怎么做等几方面具体传达了会议精神。

 

2

 

 

  会议要求,学院师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两会”精神学习,要把两会重要精神与思想内涵精准融入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稳步向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