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书记讲党课暨结业典礼

2020-06-2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6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晓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学院兼职辅导员岳幸君,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结业典礼1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致辞,他寄语每位学员要牢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初衷,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愿每位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入党的初心牢刻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结业典礼4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晓刚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一趟生动的党课。杨书记讲到,我们国家现在正在经受前所未有之挑战,全体学员作为大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各行各业无数默默付出的人为榜样,更加珍惜这段学习时光,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第二方面,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个人身上,思考个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以此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第三方面,杨书记鼓励学员要勇于实践,争当先锋和表率。他用计算机科学之父图灵的例子来告诉学员知识无边界和学以致用两个学习理念,他指出,现在是一个信息互联互通的时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好自己,同时还要带动身边人,将我们的热情和行动投入到对社会的奉献中最后,杨书记强调,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只是一个短暂的结束,将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课1

 

  本期培训班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在线形式开展,自4月份开班以来,学员参加并完成了必修课、选修课、交流研讨、在校考试等学习内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自此,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结业。

 

杨书记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