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会议

2020-07-0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7

  7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会议。学校科技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师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主持。

 

1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刚首先就毕业生邮寄行李工作提出三条原则,第一是应寄尽寄,在打包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广泛征求毕业生意见;第二是有取有舍,在工作中尊重学生意见的同时,提倡遵循“断舍离”的标准,非必须或非必要的东西可以考虑舍弃;第三是关心爱护,在工作过程中对学生志愿者多加关怀,做出表率。

 

2

 

 

  接着,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蔡炜嘉介绍了行李寄送的排班分组情况,并就本次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的工作流程、行李打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行李邮寄的物品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3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强调了行李打包现场的工作分工与下发工作证等注意事项。他提醒大家按分组开展工作统一行动,在打包现场听从联络员指挥;并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将工作证及时归还给联络员。最后他也对参与行李打包工作的所有老师、学生表示了感谢。

 

4

 

 

  会议结束之后,学院教师与学校机关教师分组前往男女生宿舍楼开展行李打包寄送工作。本次行李打包寄送工作,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以在线视频的形式,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与毕业生确认个人物品,并进行邮寄。

 

5

 

8

 

7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