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视频会议

2020-08-1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8

  8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双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视频会议。教研室主任夏军宝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和新工科项目的建设成果。会议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苏菲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雷飞副教授和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系主任阳小龙教授分别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虚拟仿真项目申报和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a

 

b

 

c

 

 

  教研室张玉清老师和夏军宝老师分别汇报了虚拟仿真项目和工程认证工作的工作设想。与会专家和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有价值的建议。学科负责人周长兵教授主持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