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2020-09-0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9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尊师尚德”主题月系列活动,引导教师坚守师德底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听取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汇报,明确下一阶段做好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研究了学生返校及2020年迎新工作,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商讨和解决。

  会议还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会议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