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同学

2020-09-06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9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秋季学期学生集中返校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同学们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地大校园中。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党委副书记李林以及19级辅导员邢世界,走访了学生宿舍,关心并了解同学们的返校生活。

 

1

 

 

  各位老师进入宿舍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返校的感受、是否体验过新安装的宿舍浴室等问题,并且提醒同学们,早晚温差大,应当注意空调温度,防止感冒。对于疫情,老师表示,目前我国的疫情已经接近尾声,有关新冠病毒的疫苗也有了新的进展,但也嘱咐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保护自己,安全的度过这一特殊时期。最后老师们希望大家积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提高防护意识,度过特殊且充实的一学期。

 

2

 

 

  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慰问,给已经返校的同学带来了温暖,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新学期对于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同时学院也将对每位学生的安全做出保障。与此同时,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新学期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勤奋认真,展现信工人的风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