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9月14日,学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中科院院士,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学校教师代表与20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会上,学校对荣誉教师代表进行表彰。

  我院刘湘南老师作为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上台领取2020年度“北地先锋“教师职业荣誉“蓝宝石奖”。我院退休教师薛正升老师上台领取2020年度“北地先锋”教师荣誉退休奖,并作为老教师代表,为新教师代表赠送“北地育人传家宝”。

 

13

 

11

 

12

 

 

  刘湘南教授,1990年参加工作,至今已从教三十年,主要研究方向是遥感地学应用模型、资源环境遥感信息机理、自然灾害遥感分析预测和GIS空间分析与建模,2002年曾获得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薛正升副教授,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2020年退休教师,长期从事传感信息技术相关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曾获我校第十五届“我爱我师”奖,历年的教学工作均广受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