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0-09-1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9月15日14:00,学院工会在教三楼203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青教赛”)。经过前期各教研室认真组织预赛选拔,共推荐8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决赛。

   此次比赛邀请到北京市教学名师褚宝增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刘豪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邓雁希教授以及学院邢廷炎副教授、张玉清副教授、周长兵教授以及青教赛获奖代表刘传平老师担任专家评委,此外还有10位学生评委参加评议。校工会何巧玲副主席和陈萍老师参与指导整个比赛过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对各位评委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青教赛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

 

image001

 

   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对待这次比赛,积极准备教案和PPT课件,充分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以精炼的教学语言和精彩的教学艺术彰显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魅力和知识水平,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评委们提了很多颇具代表性和针对性的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经比赛评审组综合评议研究决定,评选出张楚岩老师获得一等奖,管青、张春晓和刘锦绣老师获得二等奖,杨京辉、翟文强、曾姗和王玉柱老师获得三等奖,推荐张楚岩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理工组的比赛。

 

image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