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4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20-09-18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8

   日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喜获4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立项经费共计128万元。

   其中,刘美玲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复杂胁迫背景下水稻重金属污染胁迫遥感甄别方法”项目荣获基金面上项目资助。管青老师主持申报的“芯片上游产业链“技术-资源”时效网络耦合机制与优化策略研究”、龙腾老师主持申报的“无界-并行机制下程序终止性分析方法研究”和杨京辉老师主持申报的“小样本高光谱遥感图像分类方法研究”荣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另外,郑新奇教授参与申报的“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驱动机理、作用途径与提升策略”也获得重点项目资助,总经费210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支持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支持人才和团队建设、增强我国源头创新能力为战略定位,旨在引导社会资源,解决共性基础科学问题,推动领域、行业或区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对于发挥学科优势、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产出优秀科研成果、提升我院整体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引领意义。谨此对获批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希望我院科研人员继续发扬勇于进取、科学严谨的精神,争取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

1a1c4794a026b309ea880d326c2b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