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参加学院党委会议

2020-09-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6

   9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9月第2次党委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莅临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a

 
   本次党委会就学院2020年进人、对外合作协议签署、岗位工作量考核和岗位与激励津贴分配办法等3个议题进行了研讨,并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各项分管工作的学院领导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委员围绕主题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会议形成了初步意见,党委书记杨晓刚对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布置安排。
   作为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在会议结束后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我院党委会议的工作程序、讨论内容、决议形成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党委会在关于涉及人事等“三重一大”工作讨论要重点关注程序必须完备;对外合作方面要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相关方面考虑,保证合作协议的合理性,可行性,合法性与实效性。她强调,绩效分配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充分研讨是制定方案的基础,同时,绩效分配方案要符合学院的学科未来发展要求,发挥导向性作用。
 

b

 

   杨晓刚书记代表院党委表示,学院将认真履行党委工作职责,发挥党委在学院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