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迎双节,信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0-09-3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9

  为了确保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在中秋节与国庆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积极响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国庆”假期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保卫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信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2020年9月30日上午,由郑新奇院长、杨晓刚书记、张玉清副院长和李林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带队,与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组成员一起,对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实验室安全自查,并指导安全工作。

 

1

 

  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组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并结合学院实验室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用电管理日益规范,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备。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

 

 

4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认真执行了国家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部署的要求,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增加了责任与安全意识,切实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0

 

  同时,郑院长和杨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实验室管理老师、研究生工作室的师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