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顺利完成

2020-10-1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139

  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保证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建构学院发展的积极性,经校工会审批通过,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教三楼109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暨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image001

 

  大会应到工会会员80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会66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薛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选举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5人,二级教代会代表23人。

 

image002

 

  会后,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推选杨晓刚为分工会主席、薛涛为分工会副主席,张楚岩为组织文体委员,张爱平担任宣传女工委员,朱浩岩担任生活福利委员。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推选郑新奇为教执委主任,杨晓刚、薛涛、明冬萍和周长兵为教执委委员。

  本次学院分工会换届和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闭幕。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院新一届分工会和教代会定会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新征途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