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野鸭湖秋游活动

2020-10-25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队伍氛围,提升团队的活力及凝聚力,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024日组织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秋游活动。

 

image001

 

 

  秋游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或谈笑风生,或拍照留念,或欣赏水中欢快的野鸭展翅起舞,或仰望天空侧耳聆听大雁们在蓝天上奏起的最美乐章。活动后,大家纷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作品,合影美照,美文诗篇佳作连连,在线上又涌起新一波秋游热潮。

 

image003

 

 

image017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充分展现老师们的才华横溢、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情谊把同事的心紧紧连在一起,也为更好更高效率地工作积蓄了满满能量,期待以后更多的活动。

 

image011

 

 

 

 

image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