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参加信工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活动

2020-11-1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6

  2020年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教三楼20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副书记李林、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风呈同学主持。

 

 

image003

 

  会议的学习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首先,由学生党员朱邦仁、文心雨、郭泰源、张良同学领学公报原文,以“原原本本读原文”的要求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就学习的内容进行广泛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image004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同志对支部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学生支部组织这样的学习活动很必要,虽然学生的专业学习任务重,在校学习时间紧,但仍要切实学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在通读公报原文的基础上,带着思考和问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他强调,党员理论学习一定要结合实际学,青年学生要将自身定位为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最后,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第一,青年党员要讲政治,关心关注国家、社会和国际社会变化;第二,学生党员要讲学习,学习始终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国家创新、核心技术的研发离不开青年一代,学生要学会科研方法,学会创新思维;第三,学生要讲奉献,敢于亮出身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有作为。

 

image002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才能在长期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前进,不断进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不脱离党,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发挥自身的力量,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接受住党的考验。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