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11月学习

2020-11-27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6

  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

 

1

 

 

  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秀荣教授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张秀荣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要求几方面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重大意义。她通过回顾中国的五年规划梳理解读了中国之治所展现出的大国魅力,从多方面解读我国正处在“百年”未有的大背景下我国面临的重要机遇与挑战、“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到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新要求。

 

2

 

 

  会议要求,学院师生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学习,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概括,要把本次全会重要精神与思想内涵精准融入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