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12-3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5

12月29日下午,2020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于教三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党委副书记李林、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凯、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晓刚主持。


图片


会议开始,杨晓刚强调了述职评议对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这既是一次展示成果、查找不足的总结会,更是一次学习借鉴、明确方向的推进会,要充分发挥述职会的作用。


图片

学院计算机基础与专业联合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党支部、电气工程与电子专业联合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党支部、党政办学工组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共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均进行了现场述职;学生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和工作实际,总结本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杨晓刚、李林分别对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杨晓刚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做出巨大贡献,发挥出先锋引领作用,在完成重大任务中践行着初心使命。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同志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