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2-0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34

2021年2月1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院长郑新奇、副院长张玉清、党委副书记李林、辅导员张爱平、刘凯、蔡炜嘉、王嘉伟、吕菲菲及全体学院寒假留学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


新闻稿20210201148


座谈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李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寒假期间的各项活动,对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予以关心。随后,针对近期在校情况、同学关注的问题,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留校学生逐一介绍了个人情况。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党委书记杨晓刚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科学认识疫情,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二是鼓励学生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三是学习和生活相结合,规划好自己的生活。

最后,院长郑新奇以“大家长”的角度,建议同学们多跟家里联系沟通,让家长们放心。如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反馈问题。对于同学们会上提出的建议,会后学院将积极研究解决。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并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闻稿20210201492


新闻稿20210201494


新闻稿202102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