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工会莅临信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0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17

3月4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副主席何巧玲一行5人莅临信工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走访工作。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杨晓刚,副主席薛涛和分工会委员参加了座谈。


0


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晓刚首先对校工会一行莅临信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就2020年学院分工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就2021年工作汇报了总体思路。学院分工会各委员就分管工会具体工作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校工会工作有效衔接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充分肯定了信工分工会各项工作,他表示信工分工会班子搭配好、活动开展好、权益维护好、作用发挥好,并对2021年分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指示,要求学院工会要立足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开展活动既要有普遍性、又要有信工特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比赛砥砺前行共奋进,凝心聚力共提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