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03-1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1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获批。

3月9日,我院在教三楼203会议室召开新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新奇主持。


0


会议围绕新老专业如何协调发展、新专业如何建设、今明两年招生计划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老师们本着负责的态度,结合国家形势、学校发展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新专业建设、现有专业优化以及学科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郑院长表示,学院班子会充分吸收大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制订实施方案,从机制、体制上与学校进行沟通协调,在资源上为新专业建设提供教学科研的必要保障。

最后,杨晓刚书记表示,学院正面临着大环境小环境的不断变化,此次研讨会非常有必要,学院党委会将会就会议结果再次进行论证,并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