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赴慧科集团进行产学研调研

2021-03-1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26

3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赴慧科集团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学院院长郑新奇、党委书记杨晓刚、副院长张玉清、副书记李林、学术委员会主任周长兵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慧科集团合伙人、轮值总裁刘媞、京津区总经理李芸、集团新工科产业学院副院长张俊等参加调研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慧科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慧科集团在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生态体系,及慧科在教育领域的部分投资企业和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张玉清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概况、学术团队和未来发展目标,慧科产业学院副院长张俊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方案,刘媞总裁详细讲解了三个不同类型的合作案例。

1


最后,双方本着互惠共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建、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学科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2


友情链接: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8月,是中国高等教育和新职业教育领域领军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公平和便利地获取优质教育服务,实现可持续职业成长。作为产教融合的坚定践行者,慧科通过产学合作,以创新教育理念和前沿技术培养新经济下的新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以人才赋能支持中国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