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浙江校友

2021-04-0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4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深入挖掘优秀校友资源,拓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3月28-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辅导员张爱平老师与校友工作办公室李绚副主任、邢芳凝老师一行4人赴浙江宁波和杭州开展校友走访座谈以及就业市场调研等活动。

走访宁波联合集团

与宁波校友座谈

走访毕业生张可就业单位-宁海县鹏程教育培训学校

本次活动宁波站,杨晓刚书记一行走访了2009届资源产业经济专业毕业生、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戴晓峻,并召开校友会座谈会,听取了经管学院200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张聪等校友就浙江校友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在宁波市宁海县鹏程教育培训学校,调研组听取了学院201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张可总经理的创业历程,并对加大学院创业就业实践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与杭州校友座谈

走访毕业生程峰就业单位-阿里巴巴零售云部

在调研杭州站,调研组与我院2007届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刘颖、201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浩波,工程学院1999届建筑工程专业毕业生傅城、王剑锋与外语学院1995届科技英语专业毕业生刘志慧等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大家互相分享交流了自己踏入职场以来的成长经历,心得体会,让我们对杭州的就业市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走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期间,杨晓刚书记一行深入了解2009届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毕业生,阿里集团零售云部程序工程师程峰的就业历程,了解阿里巴巴集团的工作模式、业务范畴等,为进一步指导在校生职场信息等提供了基础,也进一步拓展了学院的就业市场。

走访阿里巴巴达摩院

调研期间,杨晓刚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阿里巴巴达摩院,与达摩院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自然资源领域全要素数据管理与云计算等领域科研项目合作与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