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09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吕慧敏    点击:109

2021年4月8日13:00,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综合楼1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吕慧敏、兼职辅导员刘家宇、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董禹希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吕慧敏老师主持。


image005


首先,杨晓刚书记表达对同学们亲切的关怀,勉励大家积极参与军训,展现信工风采。杨书记指出,本次军训有四处特别。首先是时期特别,此次军训正值建党100周年,开展军训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其次是内容特别,此次军训融入了广播体操训练并将在春季运动会时集体展示,有助于增强我们的团队凝聚力;接着是形势特别,在疫情背景下,我们能开展军训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是方式特别,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军训将在学校进行。杨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军训过程中筑牢爱国思想根基,加强团队凝聚力和个人能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image001


接下来,吕慧敏老师从时间安排、管理制度、考核办法三个方面为各位同学介绍了此次军训的流程以及评分标准,使大家对本次军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吕老师也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服从教官指挥,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此次军训。


image003


在《北地之歌》的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所有同学通过此次军训能够加强安全意识,端正思想,严格规范自己,发挥信工学院“刚毅果敢,永争第一”的精神,期待大家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