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参加信息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6

5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2021.5.20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回望中共一大悟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为全院教师讲授了主题党课,回顾了中共一大的背景、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并介绍了13名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启示践行初心与使命的革命道路从不是平坦的,胜利最终属于那些自觉肩负人民的希望,并不畏艰辛和勇于攀登的人。最后,杨晓刚书记嘱托全院教师要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2021.5.20.2

最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深刻认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学、懂、讲、用”上下功夫;要按部就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个环节,做到“有招有势、有张有弛”;要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抓出成果,结出硕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