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永远跟党走·畅谈毕业梦想”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5-23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7

5月20日上午10点整,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教三楼307顺利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以“永远跟党走·畅谈毕业梦想”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院长郑新奇、副院长周长兵、副院长明冬萍、辅导员吕慧敏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2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对各位优秀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未来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接下来,各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毕业生的精彩发言,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发展方向——有同学专注于竞赛和科研,在各类竞赛上取得佳绩,保研至名牌大学;有同学在毕业后步入社会,被知名国企录用;还有同学前往偏远地区支教,为祖国奉献青春。

另外,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在校经历,和各位领导、老师交流了对学院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包括专业课程时间安排、实践与理论课程冲突、实验室配置不全、转专业流程、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问题。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认真的记录。

  最后,郑新奇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表示我院正在努力对毕业生们反映的问题做出改善,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祝愿所有毕业生都有一个光明的前途!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