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我院三项科研成果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

2021-05-24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90

5月21-23日,“献礼建党10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在青岛召开。经过学校选拔推荐,主办方评审,我校共有九项科研成果入围参展,我院入围三项,其中,张楚岩副教授的“高压输变电外绝缘设备的选型与优化”参加装备制造版块展示、徐惠勇副教授的“供配电实验研究共享智能数字云平台”及季晓慧副教授的“一款准确的野外矿物智能识别手机软件”参加人工智能版块展示。

展会期间,我院参展科研项目受到了组委会、参会高校与企业单位的广泛关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与参会师生在现场进行了项目推介,并与参会领导、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洽谈与交流。其中,张楚岩副教授与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宣传推广学院优秀科研成果,搭建拓宽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参展师生合影



与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合作对接



研究生曾祥、杨阳做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