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张楚岩老师当选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1-06-01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7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换届大会及第一次工作会于2021年5月28日在武汉召开。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天津理工大学校长杨庆新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分别致辞。来自高校及企业院所的近1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工委主任委员、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健教授做了《第八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闫卓副秘书长向参会代表宣读了《关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审议了《青年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学组管理办法》,参会代表对青工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我院张楚岩副教授当选青工委委员。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 英文缩写:CES)成立于1981年,是经民政部依法注册登记的、由电气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国家联系广大电气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发展我国电气工程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业务主管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事机构主管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2

图片1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