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研讨会

2021-06-02     发布:[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1

6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研讨会。院长郑新奇、副院长周长兵、副院长明冬萍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2021.6.2

会议由明冬萍副院长主持。明冬萍简单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联系的两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意向学校,并就两所学校的全球排名、对口专业、合作办学前景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老师们对招生规模、学历层次、主推专业、合作模式和授课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近期应与前期交流基础较好的学校开展深入探讨,再稳步对接与学校有过合作的办学项目,并联合国外校友拓展合作项目。

郑新奇院长对目前学校和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背景做了补充说明。他表示中外合作项目的开展是国家教育国际化重要内容,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也有利于学校国际化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万计划”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今年将主推一个专业作为试点,再逐步扩大和完善中外合作办学规模和水平,认真落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